班级风采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 “进一步加强宗教知识和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工作、做好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做好建设文明校园工作”推进班会
2021-04-28 16:18 钟贤 

2021年4月,人工智能学院就学校近期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各班级开展“进一步加强宗教知识和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工作、做好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做好建设文明校园工作”主题班会,班会强调: 

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党的宗教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推动宗教知识和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学校。 

二、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三、为构建文明校园,优化校园环境,使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学校决定从4月12日开始持续开展检查校园不文明行为专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