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携手同心,凝心聚力—20软件1班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2020-12-02 17:26 廖玉梅 

为了增进我班同学们的沟通,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协作意识,10月13日上午,在学姐和老师的组织下,我班全体成员开展了一次以“携手同心,凝心聚力”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在充满动感和欢乐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轻松有趣的“破冰之旅-你做我学”热身打破了团体成员的拘谨,开始轻松进入活动。在活动中成员随机分组,经过紧张的小组创建,各小组都能够抛开拘谨,积极的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团体智慧——心有千千结”、“团队合作——穿越呼啦圈”、“团体竞赛——绑腿跑"。在“团队合作——绑腿跑”活动环节,成员们不怕困难,不断调整策略并取得明显进步。在“团体智慧——心有千千结”环节,面对“千千结”同学们不断的尝试和探索,利用集体的智慧来解开“千千结”。在解开“千千结”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团队的凝聚力,激发起团队精神。随着时间的快速流逝活动接近了尾声,竞赛结束老师,同学,学姐分享活动感悟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此次的近两小时的团体活动不仅打破了同学们的沟坎,而且给同学带来了欢乐,更多的是增进同学们的互相理解,增加同学们的相互协作,增进友谊,树立团体合作意识,增强团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