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我爱我专业”20软件1班主题班会
2020-12-02 17:22 廖玉梅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软件工作专业的认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我院20软件工程1班于2020年11月26日 下午4:30在逸夫楼319召开“我爱我专业”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廖玉梅主持,邀请17级文海峰学长和18级覃振华学长参加。   

会议首先请获得蓝桥杯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的文海峰学长分享参加学科竞赛的经历和经验,文海峰学长通过分享参加竞赛的亲身经历激发同学们对蓝桥杯竞赛的兴趣,并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学习方法和学习路径,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学科竞赛。接着,获得蓝桥杯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覃振华学长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参加竞赛的心路历程,鼓励大家以赛促学,扎实地学好专业知识,为今后的求职之路奠定坚实的专业基础。最后,同学们积极向学长们请教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长们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特别是对学科竞赛的热情,并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学长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为自己的美好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