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正文

广西贺州市网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座谈并捐赠抗疫物资
2020-04-29 14:58 钟坚安 

文:钟坚安 图:黄华成    

4月29日,广西贺州市网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大源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座谈,并向我院捐赠消毒液、口罩、一次性手套等价值4000元的抗疫物资。我院副院长余长庚、岁飞出席座谈会。    

龙大源总经理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公司规模与发展规划,表明了此次调研目的和内容。他对人工智能学院在校企合作背景下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期待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产学研工作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余长庚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广西贺州市网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义行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情况。他指出,在抓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的重要时刻,广西贺州市网源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捐赠抗疫物资这一行动令人赞赏,为全院师生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与力量。他表示,学院一定不辜负爱心企业的捐赠,继续深入推进内涵式发展,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加强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为服务企业、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他希望,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与广西贺州市网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实习与就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广西贺州市网源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李明源、林海燕,人工智能学院智能工程系主任谢祥徐、创新创业发展中心主任宋光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