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生专栏 
 就业工作 
 院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7-05 09:47 蒙福旺 

7月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凌永发、李明、陈杨明,中兴项目部经理钟念林、2021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凌永发主持。   

陈杨明副书记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形势,做我院目前就业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部署。宋光、谢秋萍老师介绍有效推进就业工作经验及做法;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对本班级目前就业现状、存在困难及对策做相关汇报。   

李明书记要求,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继续把就业工作列为学院工作的头等大事;要聚焦重点人群,精准摸排,精准施策。对贫困家庭、就业困难学生重点关注,对未就业毕业生持续做好跟踪服务;为未就业困难学生,加强心理疏导,切实做好就业扶助;要严格纪律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就业数据准确、无水分,坚守“四不准”底线。要聚焦问题、发挥合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为学生找工作,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推进就业。  

凌永发院长指出,大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院全体教师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要求全院教师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践行为人师表的责任担当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生动实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