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生专栏 
 就业工作 
 院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广东富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2021-05-19 16:28 黄亦发 

5月18日下午,广东富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我院逸夫楼120教室成功举办。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21、22届毕业生有60人左右,宣讲会负责人给每个人准备了小礼品。会上,企业负责人首先和大家进行了互动,其次介绍了富信公司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相关的企业信息,展示了企业的产品,并说明了企业的产业方向、招聘条件、员工薪资福利。现场的学生积极提出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相关问题,企业负责人也给予详细的解答和建议。最后,参会的学生积极投递简历并进行了面试。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企业与学校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和2022届实习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实习就业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