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生专栏 
 就业工作 
 院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学党史、强党性】我院赴企业开展实习就业考察调研
2021-04-30 14:56 蒙福旺 

4月28日至29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杨明、副院长张波一行4人到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富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在此次考察调研中,我院教师代表先后和广东省电路板协会陈世荣副秘书长,四会富仕董事长刘天明、总经理谭丹、人事部经理范永梅,在企业工作的20届毕业生代表陆崇琨和杨金连召开交流座谈会。交流会上,校企双方就校企深入合作、共同建设实习实践基地、订单式培养人才、企业招聘等做了深入交流。同时,学院教师对毕业生平时的工作情况、薪资待遇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表达了关心。据了解,我院毕业生在工作中都表现出了吃苦耐劳、勤于钻研学习的优良作风受到企业的欢迎和好评。      

座谈会后,在校友的陪同下,我院教师参观了企业的生产基地和工作场所环境,详细了解了企业需求岗位的工作内容。     

据悉,此次“学党史、强党性,扎实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专题实践活动是人工智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七大专题活动之一,目的是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