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生专栏 
 就业工作 
 院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凯捷中国校园宣讲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2021-04-22 15:06 李嘉琦 

为了进一步解决我院毕业生就业问题,4月20日下午3点,我院在创新创业园3楼331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凯捷中国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此次招聘会主要是面向2021届毕业生以及2022届实习生,针对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和网络工程三个专业招聘。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首先向在座的学生发放公司的宣传单页,紧接着通过腾讯会议由企业人事招聘负责人进行简要介绍企业的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相关的企业信息,并说明了企业的产业方向、招聘条件、员工薪资福利。在宣讲会结束前,在座的学生积极提出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相关问题,企业负责人也给予详细的回答和建议。最后,现场的部分学生积极投递简历,企业负责人与我院参会的学生通过面对面建群的方式进行线上答疑。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和2022届实习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实习就业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