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生专栏 
 就业工作 
 院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双选会
2021-04-09 14:56 唐玲 

4月8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2021届毕业生及2022届实习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我校创新创业园三楼举行。学校学工处副处长陈丽彬、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副书记陈杨明和院长助理张波参加了会议。    

本届专场双选会汇集广西、广东、福建、浙江等省市57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涵盖了机械、软件、网络、通信、电子、物联网等多个专业领域。我院400多名毕业生、600多名实习生参加,其中500多人次毕业生、实习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双选会上,学院领导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人才需求现状以及往届毕业生在该企业的工作情况。同时,也与参会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询问学生参加本次双选会的收获,学生表示本次双选会给他们提供了很好地就业、实习机会,对自己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对有意向签约的企业,会积极为面试做好准备。   

学院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也来到会场,为毕业生提供现场指导和推荐。    

人工智能学院积极贯彻学校就业工作总体部署,扎实推进就业工作,搭建联结毕业生、实习生与企业需求的服务平台,提升就业岗位推送的针对性和匹配性,积极发挥就业育人的作用。自2020年9月起,我院已举办专场宣讲会26场,大型专场招聘会2场,累计来校用人单位110家,提供就业岗位总数4000多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