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生专栏 
 就业工作 
 院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工作启动大会
2020-07-03 11:46 梁海鹏 

7月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地方民族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工作启动会。学院全体领导、各系主任、17级各班主任、负责实习与就业的相关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常宏斌主持。    

会上,张波助理做实习工作部署,阐明实习的重要性,明确实习的方向和目标。    

就业指导老师宋光、学院党委副书记廖玉梅、副院长余长庚分别做了工程师顶岗实习及就业工作安排讲解、实习期间安全工作和2021届就业工作讲话、考研动员讲话。  

院长凌永发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尽快转换角色,摆正心态;在实习中认真工作,良好表现;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并祝所有同学都能顺利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人工智能学院2017级学生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和就业相关管理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