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生专栏 
 就业工作 
 院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学院为未就业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培训会
2020-06-09 16:41 付淇涵 

6月9日下午,学院在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召开就业指导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莫达隆主讲,软件工程和网络工作两个专业未就业学生参加培训。     

会上,莫书记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就业状况,今年由于经济下行叠加因疫情影响,学院的就业率与往年同期相比有所降低,特别是软件工程和网络工程两个专业的就业率偏低。莫书记跟大家交流了如何克服疫情的影响积极就业以及找工作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二是提高就业自信,主动谋划,主动出击;三是要细心对待每一次面试,提高用人单位的满意度。随后,廖副书记针对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鼓励同学们努力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