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客座教授 
 专家委员会 
 教师队伍 
 人才招聘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发展>>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教师教学竞赛(初赛)
2021-04-08 15:19 罗坚 

4月6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建设高质量的师资队伍,我院在逸夫楼120室举办2021年度教师教学竞赛(初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常宏斌主持,学校教务处副处长余长庚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工作领导小组由学校教务处副处长余长庚、我院副院长常宏斌、院长助理张波及教师杨显宏、修文斌、张红燕、谭晓东组成,并担任竞赛评委,全面负责赛事的统一组织、领导、评审和监督。每位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全情投入,竞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在教学内容呈现、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以及教学方式方法、板书与PPT制作、教学仪态等方面都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和观摩教师及观摩学生的赞赏。经过激烈角逐和精心评审,共评选出奖项8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优秀奖4项。同时,我院对在竞赛中表现优异的教师,推荐其参加校级教师教学竞赛复赛。  

我院教师赖文雅、黎成、李翠玲、岑春连、贺敏、胡沐芳、周晓林、张敏及观摩学生等4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