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客座教授 
 专家委员会 
 教师队伍 
 人才招聘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发展>>正文

中青年教师“阳光心态”主题座谈会
2020-11-27 19:03 罗坚 

11月2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以“阳光心态”为主题召开中青年教师座谈会,座谈会在逸夫楼115-1共享办公中心举行。我院副院长余长庚出席,副院长常宏斌主持,我院各系主任、副主任及各系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中青年教师代表们围绕主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从教学实践的深刻感悟、教学方法的经验交流、成长进步的美好期待等方面,分享经验、分享快乐。同时,针对教学实践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与解决办法,期待教学设施更加完善、教学环境更加优质。  

余长庚副院长对每位教师的发言进行了解读与总结归纳,他指出,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必须不断的思考,思考教学过程、教学结果和自己的所得与所失,将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结合起来努力提升教学实践合理性,带动课程教学模式,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常宏斌副院长表示,教师应深入学习课标,扎实钻硏教材,做到心中有书;了解学生,以人为本,发挥榜样力量,传播正能量;加强质量监控,做到及时调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