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风采>>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1 17:26 唐玲 

10月28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民族文化研究中心前展厅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唐玲主持。  

全体在校党员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百年英烈”全区巡回展览(贺州站),一同回顾了100位为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各个不同历史时期作出重大贡献的英烈、爱国进步人士、退役老兵、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深入学习他们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  

19物联3班付淇涵同志感慨:“美好生活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是一代代人接续奋斗出来的。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需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勇于担当,不懈奋斗,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不怕苦、不怕累、能啃硬骨头的担当精神。”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