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风采>>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考研动员教育宣讲会
2021-11-05 11:53 朱彦霖 

11月2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考研动员教育宣讲会。学院副院长王凤领、有关教师代表以及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凤领主持。      

会上,辅导员介绍了学院近几年考研情况。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教师江宇阳、智能工程系教师张敏、大数据技术系副主任胡元闯分别分享了自己考研的故事和一些方法经验,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反响。已考取上海大学硕士研究生的2019届毕业生郭崇业通过线上方式分享考研经验。      

最后,王凤领指出,通过考研不但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学历层次,逐步走上感兴趣的专业发展之路,还可以获得更强的就业竞争力。同时,可以收获能力和养成良好心态、态度和习惯,并促使自己努力成为一个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有情怀的人。他强调,学院也将通过进一步助推考研工作的组织工作体系、教学管理体系和资源保障体系建设等举措为学生考研提供更好的服务。      

2021级人工智能专业雷宇同学说:“通过宣讲会的学习,使我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