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风采>>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蒋红星副校长为保卫处党支部、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上党课
2021-10-15 09:35 唐玲 

10月14日下午,蒋红星副校长在创新创业园209会议室为保卫处党支部、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上党课。    

蒋副校长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他提到,回顾历史,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最根本原因在于,始终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我们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钟建林分享三个词“岁月静好”“饮水思源”“感党恩”,他表示,我们不是生活在和平的年代,我们是生活在和平的国家,党员同志们要有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生党员李冬兰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努力学习、练就本领,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保卫处党支部、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