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风采>>正文

【情系新生】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
2021-09-16 23:43 唐玲 

9月16日晚,校长助理、学院院长凌永发,党委书记李明,副书记陈杨明,副院长王凤领、常宏斌、张波带领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我院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送去学院对新生的温暖和关心。   

学院领导一行来到北苑学生公寓5栋、3栋与新生亲切交流,仔细询问新生来自哪里,饮食是否习惯,了解他们对大学环境、专业选择、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勉励新生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好好学习、勇于实践,积极做一个自觉成长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鼓励同学们要相互包容、互助互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和辅导员、学院进行沟通,在大学中谱写无愧于自己、无愧于父母、无愧于老师的青春华章。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学院进一步掌握了新生报到情况,加强了与新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夯实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