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风采>>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育工匠,牢记使命启新程”2021年元旦晚会
2020-12-23 19:15 刘志成 

2020年12月18日晚,人工智能学院“不忘初心育工匠,牢记使命启新程”主题元旦晚会在地方民族文化中心举行。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师生代表近千人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本次演出。   

晚会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莫达隆致词,莫书记总结了学院成立以来,经过师生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对全院师生的美好祝愿。   

学院党委书记莫达隆致辞

随后而来的是精彩的表演,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三个节目,晚会的开锣戏是由龙狮协会带来的舞狮助兴。   

晚会为观众呈现了劲爆的舞蹈、激情的演唱、风趣的小品等各类节目,让人赏心悦目。   

可爱的小朋友们也为晚会带来精彩的舞蹈,他们认真可爱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老师们也毫不逊色,凌永发院长和孙梓钰老师一曲《为了谁》,表达了浓浓的师生情。   

凌永发院长和孙梓钰老师合唱《为了谁》

教师代表为观众带来了《舞蹈串烧》节目,引爆了全场的氛围。   

教师代表《舞蹈串烧》

本次晚会全院师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出了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营造出和谐共融的人工智能学院大家庭的氛围,充分体现了我院全体师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