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风采>>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学生风采大赛复赛
2020-12-04 08:03 冯如心 

2020年11月29日晚上,人工智能学院在创业园311顺利开展第一届学生风采大赛复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廖玉梅和学工办李琦老师出席此次比赛。 

本次风采大赛复赛主要是以我院相关专业的课堂知识、行业热点、技术前沿、国际形势及未来发展方向为重点,以抢答形式组织的知识竞赛。知识竞赛环节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以系为单位分为3个组(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智能工程系、大数据技术系),3个组依次上台进行知识竞赛。现场比赛十分激烈,各选手都不甘示弱,甚至出现了多人平分的现象,然后经过附加赛的又一番比较,各选手都竭尽全力,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廖玉梅和学工办李琦老师分别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学生风采大赛让我院学生成功认识到在当代青年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初步具备职场所需的道德修养,也对未来的规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晋级的选手在最终决赛中再现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