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风采>>正文

我院包揽第十五届校运会所有学生竞赛团体总分第一
2020-11-12 11:03 张日淋 

2020年11月7日上午,学校 “风雨同舟抗疫情 逐梦扬威强体魄” 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胜利落下帷幕。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人工智能学院取得了女子总分第一、男子总分第一和团体总分第一的骄人成绩。  

 

人工智能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共斩获十个冠军,四个亚军,五个季军,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体育竞技精神。  

 

通过校运会,我们共同见证了我院学子的努力和风采,充分展示同学们“快乐、健康、和谐、团结、向上”的优秀品质。  

 

人工智能学院的陈静和贤木火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运动员贤木火在进行接力赛。  

 

运动员黄城涛在进行接力赛  

第十五届校运会圆满结束。在校运会期间,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到校运会中,并且赛出了风采,展现了青春活力。各学院上下齐心,热情饱满,为我们带来了精彩万分的比赛。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我们会一直沿着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年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