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人工智能学院“互联网+”重点项目团队下乡调研
2021-05-14 09:29 黄礼欣 

5月13日,我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宋光组织我院“互联网+”重点项目团队一行10人前往贺州市八步区铺门镇浪水村进行项目考察调研。  

项目考察团到浪水村当地农户蜜蜂养殖基地实地调研发现,当地农户所用传统蜂箱存在一定缺陷,容易受到蜂箱材质、温度、湿度等因素影响,而且人工看管也会存在看管不到位的问题,进而影响蜂蜜产品的质量和产量。随后与当地蜜蜂养殖农户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我院考察团针对当前养蜂过程存在问题提供蜂箱改进和科技管理等多方面建议,助力扶持农产品发展。  

在此次调研,我院项目考察团致力将创新创业项目对接乡村地区经济发展,用创新技术服务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同时也为我院重点项目团队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