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正文

中国工程院何友院士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20-09-13 18:35 钟坚安 

9月11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友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在参观了我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5G技术展厅、智慧学习工场等教学、实践、科研平台后,与我校吴郭泉校长、何星存副校长、我院凌永发院长、莫达隆书记等领导和老师在逸夫楼329室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凌永发院长围绕人工智能学院的科研创新、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内容,向何友院士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    

何友院士表示,人工智能学院有着准确的人才培养定位,产教融合有深度、有成效,各种实验实训场所和设备先进且接地气,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落到实处。整个学院在文化氛围、在线教育,以及教学改革、各类竞赛上的表现都令人耳目一新,令人印象深刻。他同时结合专业划分与归类,科研与专业学科相结合等话题,对人工智能学院未来的建设与发展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人工智能学院能抓住目前国内外对人工智能领域及相关现代产业高度关注这个契机,深耕细作,为提高我国人工智能、现代产业相关专业的整体水平而培养大量优秀的应用型行业人才。    

我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廖玉梅、副院长常宏斌、院长助理张波、大数据技术系主任胡元闯、副主任王珍珍以及智能工程系副主任胡沐芳等领导和老师参加了座谈与交流。    

文:钟坚安 图:黄华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