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正文

我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2020-09-13 10:49 钟坚安 

9月8日、9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校工会副主任古贤明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人工智能学院教师代表余长庚、胡正西、刘东,为他们送上教师节祝福,并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校领导们与我院教师代表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在教学、科研、民生等领域的想法,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同时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教学能力,大力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教师代表们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成绩振奋人心,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