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平台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正文

我院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建设取得新成果
2017-05-12 09:58 作者:钟坚安 

为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12]4号)及校教〔2013〕8号贺州学院重点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促进我院校企、校校、校政、校所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推进我院内涵式发展。我院特邀四川华迪、深圳精成公司到校参加5月5日举行的贺州学院第四届重点实践教学基地研讨会。    

经洽谈与磋商,我院与上述公司达成框架性合作意向,华迪与精成公司成为我院合作教学实践基地,为我院提供研究、教学和实习的平台,将给我院2018届毕业生集体工业实习提供有效帮助。同时,华迪公司成为我院师生培训合作单位,未来将与学院在师资能力提高、学生就业能力与就业质量提升上进行良好合作。这标志着我院校企合作又迈出了务实而又卓有成效的一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