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平台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杨仁树校长一行参观我院ICT产教融合基地
2018-04-17 09:27 作者:钟坚安  图:蒙玲萍

4月13日,中国矿业大学校长杨仁树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上午10时左右,我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吕海波、校办主任麦茂生、科研处处长罗杨合等陪同客人一行来到逸夫楼二楼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基地进行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我院领导向来宾介绍了ICT产教融合基地项目合作专业工作开展、智慧农业项目以及智慧学习工场建设与使用情况。  

杨仁树对我院在ICT产教融合项目开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我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他同时表示,期待两校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分享教育部-产教融合项目实践与创新经验,为高校紧密结合产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成功案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