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平台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正文

我院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签订对口支援协议
2019-03-21 09:11 文字:麦昌礼  图片:麦昌礼

3月19日下午,贺州学院副校长何星存,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覃朝武、院长凌永发院率信息学院代表团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就两校对口支援工作进行细化落实。    

代表团一行9人受到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欧阳缮、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院长曹卫平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订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与贺州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对口支援协议,构建了“校对校、院对院、点对点、人对人、平台对平台”的对口合作机制。    

欧阳缮副校长在座谈会上表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将把帮助贺州学院的发展作为办学治校的一项重要任务,将其列入工作日程,尽己所能从各个方面来安排、部署、保障,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与贺州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对口支援协议正是“院对院对口支援”工作的具体落实。    

何星存副校长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给予贺州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能凭借雄厚的实力,对贺州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结合地方经济、文化发展需求所开展的学科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的指导和帮助。    

凌永发院长回顾了两个学院之间深厚的历史渊源,对长期以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贺州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继续获得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的更多支持和对口帮扶。    

协议签订后,双方就“对口支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