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平台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正文

我院举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认知无线电与信息处理”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贺州学院基地揭牌仪式
2019-11-15 09:42 文:钟坚安  图:安帅诚

11月12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东侧门,隆重举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认知无线电与信息处理”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贺州学院基地揭牌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梁丁丁、副校长吕海波、科研处副处长张金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党委书记仇洪冰、副书记陈国信,贺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潘顺康,广西贺州正丰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黄端权,以及我院党总支书记覃朝武、院长凌永发、副院长余长庚、岁飞等校内外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余长庚副院长主持。  

我校党委书记梁丁丁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党委书记仇洪冰共同为基地揭牌。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以来,贺州学院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2022年广西本科高校对口支援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18〕75号)精神,签署了包括干部交流、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贺州学院基地、共建桂电中学贺州学院师范生实习实训基地、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等在内的《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对口支援贺州学院协议》。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认知无线电与信息处理”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贺州学院基地在我院的落成,是贺州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对口支援贺州学院协议的具体举措。基地成立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将给予我院5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支持该基地建设。通过基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团队将指导或联合我院共同合作开展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成果奖申报,带领我院相关专业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条件成熟时接收我院相近专业学生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开展交流培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