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平台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正文

我院领导陪同出席我校与恩平市人民政府人才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贺州学院-恩平市人民政府校地人才培养和输出基地揭牌仪式
2019-12-16 19:21 文:余长庚  图:余长庚

12月12日上午,我院院长凌永发、副院长余长庚陪同我校领导,出席我校与恩平市人民政府人才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贺州学院-恩平市人民政府校地人才培养和输出基地揭牌仪式。  

我校党委书记梁丁丁、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出席仪式,恩平市府办公室副主任梁健锋、学校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处长邓晖代表校政双方在恩平市人民政府会议室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恩平市长刘兵,恩平市委组织部部长陈伟文,我校党委书记梁丁丁及校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处长邓晖共同为贺州学院—恩平市人才培养和输出基地揭牌。  

校政双方在座谈交流中就发动推荐毕业生就业、组织在校学生到恩平市企事业单位实习、开展全日制“定制化”人才培养和校园招聘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均表达了合作的期望与信心,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深相互间的了解,增进友谊,促进交流与合作。  

活动上,恩平市电声行业协会和机械行业协会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发言。随后,学校一行到金铭机械、帕思高电子科技等行业重点企业现场考察交流、共谋发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为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共赢发展创造了新局面。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大合作力度、深化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结出更多合作成果。  

恩平市科工商务、市人社局、恩平工业园管委会、市人才办主要负责人,以及电声行业协会、机械行业协会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双方代表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领导共同为贺州学院—恩平市“人才培养和输出基地”揭牌
集体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