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平台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正文

贺州学院实践教学科研基地协议签约与挂牌仪式在国家统计局贺州调查队举行
2018-05-04 17:43  

 

2018年5月4日,《贺州学院实践教学科研基地》协议签约与挂牌仪式在国家统计局贺州调查队会议室隆重举行,国家统计局贺州调查队队长麦克伦、贺州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莫达隆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由国家统计局贺州调查队队长麦克伦主持。  

说明:IMG_8579

在仪式上,国家统计局贺州调查队队长麦克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莫达隆分别对实践教学科研基地的建设作了讲话。麦克伦队长表示,实践教学科研基地成立是贺州调查队与地方高校合作的深入推进,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共促共赢的局面,共同为贺州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服务。贺州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莫达隆感谢贺州调查队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将以此为依托与国家统计局贺州调查队在实践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提升地方高校为区域社会经济服务的水平与能力。  

贺州学院国家统计局贺州调查队实践教学科研基地的成立,一方面可以全方位促进贺州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另一方面可以更好的为贺州市社会经济服务,开创学科理论-实践应用-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说明:IMG_860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