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科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四创教育中心考察学习
2020-11-18 16:30 张佳 

11月13日上午,我院院长凌永发带领学院考察团一行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四创教育中心考察学习。   

四创教育中心负责人赵中华老师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并为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广西电子信息材料构效关系重点实验室、广西无线宽带通信与信号处理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创新平台。   

据悉,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为促进高等教育与科技、经济、社会紧密结合,实现“学-研-创-孵-产”有机衔接和互相促进,面向全区高校学生、高校校外创业团队打造该四创中心,提供创意、创新、创造、创业相关服务,打造广西青年创业新平台。   

通过此次参观,我院将考察学习该中心建设“一个平台,两个中心”的“四创”人才培育模式,以多层次“四创”培育体系为核心,促进高等教育与科技、经济、社会紧密结合,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孵化和产业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