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科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贺州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0-11-27 11:47 张佳 

11月24日上午,贺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陈亮率队到我院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组织部部长蒋奕,校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凌永发,设计学院院长张锋,教务处副处长许胜才,科研处副处长吴庆华,学工处副处长邓宏凯、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谷万里等领导陪同考察。   

陈亮副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智慧学习工场、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各实验室、智慧农业大棚、5G技术展厅、华为ICT学院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场所。随后双方在逸夫楼115-1室开展座谈,就人才培养和产业园人才需求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陈亮副部长介绍了亿航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总装基地、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项目、贺州市平桂区黄金珠宝产业基本情况,以及当前大数据产业园专业人才、黄金珠宝产业人才紧缺等情况,希望与贺州学院加强交流与合作,以解决上述产业发展与人才需求问题。   

凌永发院长介绍了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的发展简况,以及近年来转型发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着重分享了学院与恩平市人社局、恩平电声行业协会共同打造“电子信息工程恩平电声班”的模式,表示将配合市委、市政府,大力加强与本市的校政企合作,努力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技术与人才支持。   

毛芳才副书记指出,学校各部门要认真积极落实我校关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指导精神与具体要求,进一步做好校政企合作工作,服务好贺州市地方产业发展。各二级学院、各业务部门要主动的向市委组织部领导汇报情况,建立校政企合作或者人才专项计划的联席会议机制,加强联系和合作。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部门业务工作情况,围绕着贺州市人才培养和产业园需求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   

贺州市工信局副局长毛艳玲、贺州市委组织部人才科副科长郭坤茹参加了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