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科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桂东百家讲坛】暨南大学温金明教授作人工智能主题报告
2020-11-24 09:39 罗坚 

11月20日下午,暨南大学温金明教授应邀到校作人工智能主题报告,报告会在逸夫楼329会议室举行。科研处处长助理余何出席,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副院长余长庚主持,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近 60 名师生到场聆听。  

温金明教授以“人工智能简介”为题,结合自身研究成果,为大家讲解了人工智能的应用、人工智能的分类及人工智能简史三方面内容。通过回望人工智能的发展历史来展望人工智能未来的发展趋势,并用大量实例展示了人工智能科技目前所达到的先进水平,以及人工智能所深入到的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等。  

温金明教授的报告语言生动有趣而不缺严肃性,幽默而不缺深刻性,让我们意识到:“人工智能已经来了,而且就在我们的身边,几乎无处不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