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科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宣讲会
2020-09-16 17:31 农艳艳 

9月15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在教学楼222教室召开宣讲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百顺博士主讲,学院党委书记莫达隆同志主持。      

张百顺博士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要求四个方面进行细致解读,指出党员干部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指导,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同时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便于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文:农艳艳 图:农艳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