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平台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科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科平台>>正文

我院召开新建数电模电实验室建设讨论会
2021-05-27 15:44 黄华成 

5月25日下午,我院在西区逸夫楼115会议室召开新建数电模电实验室建设座谈会。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王鑫老师主持,张波副院长、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王洪波、智能工程系主任谢祥徐、以及电子信息类任课教师15人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张波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以及当前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提出实验室建设的具体工作要求。 

王鑫老师介绍了实验室建设的场地大小、建设地点,从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建设情况、项目立项时间、建设经费情况等方面探讨,并结合学院转型发展提出实验室建设的思路和具体构想。 

与会老师围绕着实验建设方案,从实验箱型号、实验室布局、实验室功能、实验仪器设备的质量要求等多方面进行讨论,各抒己见,结合实际教学要求和教学质量改革指出实验箱的优缺点,为学院实验室建设和实践教学改革献言献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