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解困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助学解困>>正文

我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
2020-12-24 18:46 谢秋萍 

为更好地了解我院2017级毕业生就业情况,把握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择业范围,解答同学们求职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促使毕业生积极就业,我院17级年级辅导员和负责学生就业工作的两位辅导员,于12月24日下午走访了毕业生宿舍。  

三位辅导员先后走访了我院电子信息、机械设计、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网络工程和物联网工程共六个专业的学生宿舍。在毕业生宿舍,三位辅导员和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了每位同学的就业意向、择业区域、参加招聘会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就大家在就业过程中碰到的困难与问题一一耐心地予以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在求职的实战中调整就业心理,提升就业技巧。  

三位辅导员本次走访,既及时地了解同学们现今的就业动向与就业情况,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老师的关怀与期望,又进一步为毕业生们树立了求职目标,疏导了就业困惑,解答了就业难题,鼓舞了就业信心。毕业班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努力,积极应聘,为自己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