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我院党委与深圳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组织共建交流
2021-10-18 10:35 钟贤 

10月16日,我院党委选拔优秀学生党员代表赴深圳与深圳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组织进行共建交流。深圳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服务党支部书记、软通教育华南大区总经理刘静,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杨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钟贤以及实习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企双方首先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分别介绍了党组织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听取了党史学习、党组织活动开展的情况以及学生实训情况。双方表示,今后将深入开展党建互通交流,取长补短,坚持“以共建促党建、共建促合作、共建促发展”原则,进一步提升校企双方党建工作水平。  

期间,党员们还参观了企业党建文化,开展了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学生党员吴红圆表示:“此次交流活动,让我拓宽了视野,收获颇多,今后我会努力学习,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同学们的标杆和表率”。  

本次结对共建交流活动是我院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的一次具体实践。活动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形式,充分发挥党员在校企合作中的作用,为校企基层党支部之间的经验交流搭建了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