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职击未来”求职技能大赛
2021-06-25 17:59 刘志成 

6月24日晚,人工智能学院2018级学生“职击未来”求职技能大赛于逸夫楼329会议室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共有10名学生参加赛。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杨明、广西盛源大数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辉儒、广西软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叶利霞、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孟菊香和职业素质导师莫丽君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能力展示和面试官问答等三个环节。比赛考察的是学生对该岗位理论知识的了解、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大学期间积累的经验等,内容丰富且充分,结合了企业面试的相关标准,紧贴公司发展需求,注重能力与品德修养,与实际就业工作情景紧密相连。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陈锦霈荣获一等奖,庞奕、黄月烟荣获二等奖,彭玉玲、陈智凯、石镇溪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是学院党委不断引深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为宗旨,践行红色文化教育、素质教育与全员育人的融合,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工匠精神,弘扬红色文化精神,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学生的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