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20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贺州学院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0-08-08 15:30 黄华成 

2020年7月31日,由人工智能学院实验中心协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贺州学院校内选拔赛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得到了学校、学院的支持,学生们踊跃参加,取得了圆满成功。人工智能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的相关教师与选手们共同参与了此次竞赛,并为选手们的制作进行了测评。学生经过10天的培训,共有60多名学生参加赛前培训。竞赛于2020年7月27日上午8点开始,比赛时长为4天,在竞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应对、冷静分析、互相帮助、争分夺秒,在经过4天的奋战后,各组于7月30日将制作完成的作品上交,第二天相关专家和老师对所有作品进行了测评。       

本次校内选拔赛在我院领导班子的统一协调下,由我院实验中心副主任王鑫负责组织并进行实施,我院万俊烁、谢祥徐、孙全亮、李鹏、彭娟、黄华成等老师协助承担了本次选拔赛的前期培训准备和各个环节的工作。另外,以包成俊为代表的一批学生积极参与赛事筹备工作,为顺利完成本次比赛做出了较突出的贡献。       

评委们在审阅作品设计报告、听取现场汇报之后,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提问,旨在考查同学们作品设计构思的全面性以及选手对作品设计的研究深度。最终,根据设计报告、现场汇报、答辩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整个比赛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比赛结果公开透明,客观公正。       

王鑫副主任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评委老师和学生给予本次大赛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肯定了参赛选手电子电路设计制造的能力,赞扬了参赛选手积极钻研的学术精神。同时,他希望通过电子设计与开发竞赛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对电子电路设计制造的兴趣,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助力学院办学特色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