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积极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的志愿公益行活动
2020-06-10 12:21 学生工作办公室 

根据2020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工作要求,为了发挥我院学生的创造力与能动性,结合《贺州学院受助学生参加义务劳动和公益服务活动管理办法》,学院从6月6日到6月10日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志愿公益活动,如组织志愿服务队、学生公益社团、受助学生开展爱心义捐、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开展的志愿公益活动使学生受益匪浅,体验了公益、感恩回报的价值和快乐,使学生更加懂得感恩国家、社会和学校,并激发他们珍惜朝华,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以下是学院开展志愿公益活动的部分剪影。    

1、6月6日上午10:00-12:00,19软工1班与19软工2班在南苑男生与女生宿舍之间的道路旁边举办了免费发放口罩的公益活动,共计为在校学生发放1000多个一次性防护口罩。    

 

 

 

 

 

 

 

       邀请收到口罩的同学写下对当下中国抗击疫情的祝愿。    

 

 

 

 

 

活动圆满结束后的合影    

2、2020年6月7日,17软件工程2班组织志愿服务队,为逸夫楼公共卫生消毒,擦拭和消毒扶手,主动参与公益活动,体验公益,感恩回报的价值与快乐。    

3、2020年6月9日上午10:00-11:30,17通信1班开展院资助活动月自愿公益活动,义务打扫逸夫楼二楼部分实验室。    

4、19通信3班自愿的对宿舍走廊和楼梯以及天井等地方进行了义务打扫    

5、18物联2班开展爱心义捐活动,联系了支付宝飞蚂蚁生活号回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