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新生进行专业教育活动
2020-10-20 10:32 王珍珍 

随着新生的报到,为了让2020级新生快速了解本专业的相关情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及了解将来的就业方向,软件工程教研室2020年10月13日下午在西区教学楼110开展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暨学科竞赛宣讲活动。   

首先,由大数据技术系副主任王珍珍老师主讲新生入学专业引导,在介绍专业情况的同时,主要涉及“独立”、“责任”、“职业规划”、“爱国”等多个关键词。接着,由专任教师张红军老师宣讲学科竞赛的基本情况。   

通过本次专业引导活动,让2020级软件工程的学生对软件工程专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将来有可能从事的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对如何能够达到这些目标也有了初步的认识,这将有助于他们未来的职业规划,助力他们在大学四年达到更高更远的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