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2020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新生进行专业教育活动
2020-10-20 10:48 林宇星 

10月13日,为迎接2020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以下简称应电班)的新生,加强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识,人工智能学院在西A317举办了2020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教育讲座。人工智能学院邓忠惠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教育讲座,应用电子技术班主任和2020级应电专业新生聆听了此次专业教育。       

邓忠惠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深入的认识。然后邓老师以“有努力,有计划,有成果——新生如何读大学”为主题,从“什么是大学教育”、“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学习是第一位”、“规划好我们的大学生活”、“大学期间我们要实现的目标”等方面比较了大学与中学办学的差异性,介绍了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各种品质,强调了在大学期间做好规划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刻苦学习,还要积极的参与到学校的课外活动中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邓忠惠老师还通过“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方案”两个方面介绍了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的特点。介绍了应电专业的专业课程和就业发展方向。最后,他从本专业与恩平市的合作模式,为同学们提供了职业规划建议。应用电子班的同学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受益匪浅,对未来,对专业类型,就业方向有了深刻的了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