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助力考研最后一公里:人工智能学院积极推进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工作
2021-03-14 18:06 谢秋萍 

近日,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国家线尚未公布,人工智能学院就已经紧锣密鼓地推进考研复试的指导工作。3月12日下午15:00,我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届考研复试指导培训会。学院副院长余长庚博士、参照2020届毕业生考研国家分数线预估上线的考研同学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余博士就“2021考研:复试流程及面试技巧”这一主题,重点从“考研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是否过线就能参加复试?”、“如何做好复试准备工作?”、“复试面试的形式是怎样?”、“复试面试中的相关问题?”、“考研复试通知时间及通知形式?”、“考研复试面试的形式?”、“面试具体考查哪些方面能力?”、“考研复试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和“面试技巧?”共10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分享和指导,为2021届考研同学准备考研复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经验借鉴。    

自去年9月份以来,我院通过开展考研动员会、考研英语指导会和组织考研学生参与学校的考研壮行会等形式,持续指导毕业班学生考研和不断提升考研成功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