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依法上网,文明上网”主题班会活动
2020-09-16 17:22 钟贤 

人工智能学院积极响应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发展积极向上的网上文化,规范和引导学生文明上网,进一步提高学生网络法治观念,自2020年9月15日以来,我院各班组织开展“依法上网、文明上网”主题班会活动。   

参与本次主题班会的学生总数共计2000余人。各班根据本班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组织学习相关互联网治理规定,结合一些上网事例,同学们积极参与班会学习讨论,提高了健康、绿色、守法的上网意识。   

本次的主题班会活动,很好地达成了宣传的目标,很大力度地提升了全体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使全体学生清楚认识到要依法使用网络、文明使用网络,彻底地远离网络危害的重要性,也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网络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