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我院一线 与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2020-09-10 17:26 钟坚安 

9月7日,我校全体师生迎来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组织部部长蒋奕深入我院课堂,与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在我院院长凌永发、院党委书记莫达隆等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陪同下,梁丁丁书记和蒋奕部长到西校区教学楼A101教室听取了我院教师黄江鑫为18软件3班所上的“WEB前端开发”课程。      

两位领导充分考察了黄江鑫老师的课堂教学能力,从教学准备、课堂互动、教学方式等方面对黄老师给予了肯定。同时,两位领导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思考,不断提高思想觉悟。      

校、院领导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与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充分体现了我校、我院对教育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从巡视结果来看,教师备课充分,教学设计合理;学生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教学环境整洁,学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开学各项教学工作开展顺利。       

文:钟坚安 图:黄华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