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诚实守信,珍惜信用,防范风险”主题班会活动
2020-07-13 18:24 学生工作办公室 

根据学校资助办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和金融安全主题月”活动的通知,为了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挥资助政策的激励作用,正确引导学生感恩回馈社会,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从7月6-日到10日,我院2017-2019级各班纷纷都开展了一次以“诚实守信,珍惜信用,防范风险”为主题班会,班会的形式主要是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创新诚信教育宣传形式,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和契约精神,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和感恩意识,加深了同学们对金融安全知识认识,特别加强提醒同学们的是今年生源地贷款续贷工作因为疫情的原因,采取网上进行,提醒续贷学生提高警惕,预防网络诈骗,提高防范意识,真正理解“信用财富”和“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意义。    

以下是“诚实守信,珍惜信用,防范风险”主题班会活动部分班级的照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