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贺州学院党校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1-11-16 17:02 黄渝惜 

11月5日至14日,我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举办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9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杨明主持开班式。   

李明指出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章、党规,全面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党员的权利义务、党的组织纪律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握学习机会,学以致用。   

开班后,培训班先后邀请了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学校纪委副主任、监察处处长兰瑞芳,学报编辑部主任吴庆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纯平以及学校思政教师、辅导员等作专题授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组织制度,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党员的基本条件及入党基本程序等内容进行培训。   

本期培训班包括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以集中学习、自学、小组讨论、观看党史纪录片、列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与志愿服务等方式开展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