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8 10:31 陈思如 

10月26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李燕老师组织开展。 

李燕老师和本支部在校党员一起到学校民族地方博物馆前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百年英烈”全区巡回展。通过参观主题分为星火、信仰、堡垒、胜利、公仆和楷模六个篇章认识到100位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各个不同历史时期作出重大贡献的英烈、爱国进步人士、退役老兵、时代楷模们的先进事迹、革命宣言,使得支部党员更加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赓续他们的革命精神,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是光辉一百年。 

李燕老师教育支部党员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革命英烈,希望支部党员不负韶华,不负革命英烈的期望,珍惜当下美好的学习时间,刻苦努力学习,争当学习标兵,发挥支部党员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活动期间支部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交流活动。 

合影

合影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