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7 09:20 曲晨辉 

10月25日晚,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教学楼109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赖昌华及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赖昌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取得的四项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以及九点宝贵经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19软件工程3班青兆基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自身能力,在班级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19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王磊同学分享了在深圳企业考察学习的所见所想,他表示要珍惜今天美好生活,加强基础理论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学习,听党话,跟党走,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奋斗。  

1635245274369

163524637609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