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杨明为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上党课
2021-09-12 10:17 秦四娥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传承红色基因,9月1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杨明在逸夫楼329会议室为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上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陈杨明副书记紧紧围绕“五四运动的爆发”、“五四运动的扩大”和“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三大点,用生动的语言、缜密的逻辑,对史实进行分析和梳理,重温了百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坚定了青年学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学生二支部书记钟贤对陈副书记的授课表示感谢,这堂党课,把大家带入到那场轰轰烈烈的爱国情景中,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共同感受到五四青年的铮铮铁骨和浓浓的爱国情怀。  

最后,陈副书记勉励同志们要积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提高自身的思想修养,树立并坚定远大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青年,为祖国的未来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