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我院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国家一流)拔尖创新人才卓越班赴桂电学习交流
2021-09-07 09:50 蒙福旺 

9月4日,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国家一流)拔尖创新人才卓越班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学习交流出征仪式,校长助理、学院院长凌永发,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副书记陈杨明,副院长王凤领、常宏斌、张波参加仪式为同学们送行。    

学院领导对同学们送上祝福和勉励,希望他们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学习期间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努力学习,学有所成。    

据悉,拔尖创新人才卓越班是人工智能学院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通信工程专业一流建设的一项举措,择优从通信工程一流专业选送学生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一流专业进行为期一年的跟班就读。学习期间,学生由该校信息与通信学院负责管理,执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相关制度和考核标准,学习结束后由信息与通信学院颁发课程学习合格证书。    

本次校校合作,是人工智能学院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的一次具体实践,通过加强校校交流,拓宽学生视野,为优秀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